header image for Gcoin 區塊鏈計畫

社群專案 Gcoin 區塊鏈計畫

開放文化基金會下之 Gcoin 專案,除致力於 Gcoin 軟體程式之研發,也希望有興趣的開發者一同參與,群策群力讓這個開源專案快速成長,對台灣的金融界能及時貢獻。專案成果除將以開放原始碼授權外,並將推廣新一代的數位金融基礎建設概念及尋求相關法制商業模式等配套落實,使台灣成為 Gcoin 技術能實際應用的場域。

計畫說明

Gcoin 區塊鏈協議致力於提供一套開放的數位金融基礎建設,使用 Gcoin 可打造出支援兼顧安全性、效率性、低維護成本的交易平台。區塊鏈上的數位化資產能夠與真實世界中的各種資產建立不可竄改的連結,包括點數、票據、證券、權證、甚至房地產等線下資產。Gcoin 將區塊鏈針對金融應用與電子商務所需的交易速度與可擴展性加以改進並優化,可真正實現數位金融的虛實整合。

開放文化基金會下之 Gcoin 專案,除將致力於 Gcoin 軟體程式之研發,也希望有興趣的開發者一同參與,群策群力讓這個開源專案快速成長,對台灣的金融界能及時貢獻。專案成果除將以開放原始碼授權外,並將推廣新一代的數位金融基礎建設概念及尋求相關法制商業模式等配套落實,使台灣成為 Gcoin 技術能實際應用的場域。

官方網站

GitH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