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for 伴伴學 Accomdemy - 陪伴科技學習

社群專案 伴伴學 Accomdemy - 陪伴科技學習

伴伴學 Accomdemy 是由一群來自科技、新創與教育等不同領域的夥伴們所發起的自學社群。

Academy ;
Accompany ;
Accomdemy = Accompany + Academy ;

伴伴學 Accomdemy 是由一群來自科技、新創與教育等不同領域的夥伴們所發起的自學社群。

我們希望透過陪伴式學習的線上分享,讓每個想學習的人在自學的路上有趣又不孤單!
疫情肆虐全球,我們的學習模式也被迫改變,也許有些人想學習,卻不得其門而入;也許有些人想學習,經濟狀況卻不允許;也許有些人想學習,卻在成長路上感到孤單,但危機就是轉機,我們希望善用線上學習工具,透過陪伴引導的共學模式,讓「想擁有學習資源」的人不用擔心在家學習會被惰性吞沒 ,所以伴伴學 Accomdemy 社群因此而生。

我們相信教育和科技可以使人突破自我限制,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而我們相信最好的學習方法來自於有動力的自主學習,所以我們號召有同樣信仰的夥伴們一起付出自己所長,讓想要學習卻不得其門而入的人能夠享受學習的趣味,即時獲得有經驗的導師 (Mentor) 指導解惑,讓學習的路上有趣又不孤單。

自從去年的社群成立以來,已經累積了超過百場以上的線上科技學習活動,但是經過這麼多的活動後,我們也發現社群活動能夠順利的持續運作,只靠有熱情的社群志工是不夠的。所以我們想要發起伴伴學社群募款計畫,把募款所得回饋給有熱情想要擔任社群實習生的夥伴,感謝他們協助行政事務如期運作,讓伴伴學社群發揮更大的影響力,幫助更多人在科技學習上找到可以結伴同行的學友,一起變得更好!

2021 年伴伴學活動紀錄

募款規劃

贊助伴伴學支付實習生的獎助學金,實習生的工作事項包括:
  • 整理伴伴學共筆文件
  • youtube 頻道內容說明
  • 活動整理&發布
  • 社群行政事務
  • 其他交辦事項

預計的目標金額:時薪 170元,從今年四月到十二月,目標二十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