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for Chatbot Developers Taiwan

社群專案 Chatbot Developers Taiwan

Chatbot Developers Taiwan 社群致力於提供一個討論聊天機器人的相關應用的社群。在台北、台中每個月皆有一次的定期 meetup 聚會,每回小聚都會安排講者主題分享、新知討論,環繞在 chatbot 與 AI ,及大家共同關心的話題中。歡迎大家踴躍分享、自由與會眾交流,也期望大家可以在分享中得到收穫。同時,也很歡迎各位自薦、推薦講者。亦或者是上台閃電秀,分享自己開發的 chatbot 或是任何 chatbot 有關的任何議題。

計畫說明

Chatbot Developers Taiwan 社群致力於提供一個討論聊天機器人的相關應用的社群。在台北、台中每個月皆有一次的定期 meetup 聚會,每回小聚都會安排講者主題分享、新知討論,環繞在 chatbot 與 AI ,及大家共同關心的話題中。歡迎大家踴躍分享、自由與會眾交流,也期望大家可以在分享中得到收穫。 同時,也很歡迎各位自薦、推薦講者。亦或者是上台閃電秀,分享自己開發的 chatbot 或是任何 chatbot 有關的任何議題。